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北屯稅務諮詢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推薦新鮮人職涯規劃, 台中南區公司設立登記, 台中潭子IPO架構重組暨企業併購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Q:請問,想確認 辦公室垃圾桶是可以扣抵的嗎? 謝謝

Q:您好,想請問大陸客戶要我司代購產品,不出口,要怎麼開發票? 原因: 因為大陸客戶出一批小零件給他的台灣客戶,但海運導致貨鏽了,基於時效問題,需要我司幫在台灣代購寄出。 問題: 我司跟台南的零件公司購買,他會開發票給我。 1. 如果大陸客戶匯款是匯有水單的,我是不是要開二聯發票?假設我代購付了6萬元,我跟大陸收61,000元,發票金額要怎麼寫?是寫1,000元,然後項目寫服務費嗎?其實1000元是拿來抵銷我公司收到大陸客戶匯款的銀行手續費,我並沒有賺服務費。 2. 如果大陸匯款是直接打帳到我的大陸個人帳戶,那我還需要開發票嗎?如果不用開發票,我代購的金額是當費用處理掉嗎?

Q:我司為物流業者,幫大陸客戶代付出口運費,我方僅賺取勞務費(運費2% ),貨物經由離島運輸,離島所開立之免稅發票10萬,請問我方發票如何開立,應開立金額為何?

ACC711CEV55CE


台中豐原勞基法諮詢
台中南區公司登記費用 種子生產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中區稅務爭議解決及訴訟台中北屯專業營造業登記 台中北區會計記帳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推薦企業重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7ad82es 的頭像
    n7ad82es

    謝保鑫網路服務推薦小情報

    n7ad82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